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> 公司新闻

公司新闻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史经理

电话:18018398075

邮箱:

网址:www.ryjhkj.com

地址: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

在线咨询在线咨询

洁净室的保养有哪些?

时间:2019-10-10 17:24:46 访问人数:

洁净室是相对于传统的车间的新概念,在传统的车间里,对于环境没有严格的要求,但是洁净室不同,它对环境有着严格的要求。例如,在洁净室的内部是不允许有污染物质存在的,有害空气、细菌等等会经过处理,****程度地排除这些因素。洁净室对于其他的指数也有一定的需求,例如温度等等。


保持洁净室的基础标准是清洁度,清洁度是车间需要时刻保持的标准。室内的压力值是需要操作人员时刻监控的一项数值,压力值的改变会影响净化度。这些因素都需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,稳定各项指数,保持洁净室的指数。


洁净室的出现是为了满足生产工艺的需要,其中的各项设备与生产环境联系密切,主要优点有以下这些原因。操作间的保湿性能好,在这隔热的同时也要保温。目前,使用的送风口都是选用了不锈钢的材质,这样的材质比较适合清洗。在地上处置的选择,地上通常会选择高档耐磨的材质,在特殊的场合会有防静电需求的,地板的选择也会采取防静电。对于洁净性能的角度来看,材料要不能吸附尘埃。尽可能的选择节能环保的材质,在购买的方面,价钱实惠,可以用于改造车间。洁净室的特点是施工便利,它的重量轻。采用的彩钢板设备使用起来灵敏便利。在施工的期间,它的周期短,在出产需求不同的时候,可以进行调整。


洁净室里的生产中,制造设备的选择很重要,设备的使用年限将决定洁净室的维修频率,在这点上,维修频率越少,定期更换设备,可以延长使用年限。生产设备的选择方面,选择尘土比较少的相关设备,必须注意活动设备的尘土情况。接口设备选择的时候,尽可能的选择清洁度影响度较小。生产工程中,使用的水和气体之类的物品,为了避免污染,通常会配置过滤的装置。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© 无锡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HTML XML  苏ICP备19026892号
[UP]